Week 43。

本周。

买了新的微单相机。

Fujifilm X-T3。富士的色彩一直是喜欢的。
配两个镜头。
一中段变焦,一大光圈定焦。
想再攒一颗长焦。以后拍演出专场来用。



今日气温回暖。早餐过后照例带S去上游泳课。给她换上针织衫,羊绒背带裙,连裤袜,戴上贝雷帽。天气真好,蓝天上安宁地飘着几朵秋天的白云,余下的,是一片蓝,一片秋天才有的沁人心脾的蓝。



结束之后去超市补给食物。购买牛油果,红柚,红豆面包,培根,小番茄。午间去餐厅吃饭。鱼籽鲜虾烧麦和菠萝包是S的最爱,每次都要点。饭后吃甜点。“要红豆豆,不要黑豆豆。”S把珍珠丸子叫做黑豆豆。



快到家的时候,S坐在推车里,王先推着走,肩膀上背着我的妈咪包,推车下面载着一袋子食物,我跟在后面看着这个画面,脑海中闪出一个词:超级奶爸。




到家后王先说要给S洗澡,趁着午后有大太阳,洗澡后擦润肤乳不会着凉。洗完澡收拾妥当,王先带S去午睡。我把衣服放进洗衣机,煮水泡茶,很快写完周记。




靠在沙发上阅读,读完十几页书。不觉睡着。醒来时天色已向晚。



夜间照例夜咖。开封一本新书。

安部公房「砂の女」。

评论
热度(29)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