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03-8月10。
原本想要两个人并排坐的书桌如今彻底沦为我一人的。( ・᷄ὢ・᷅ )
每天写字、化妆、看书、上网 甚至吃吃喝喝,一人独霸简直不能更棒(˶‾᷄ ⁻̫ ‾᷅˵)
先生基本已经被我撵到沙发上窝着不许动。哈哈。

最近的早餐我有很勤快喔。
西式的信手拈来,想吃寿司也会基本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好。注意保鲜就好了。
唯一遗憾的是大约暂时没办法吃到豆浆油条,因为居住的地方全是新区,超市商店咖啡馆倒是不少,唯独缺乏市井的生活味道——早市和农贸市场基本没有。

偶然拿到一包TWININGS的英式红茶。水蜜桃的味道。
让我感到不错的地方是不同于一般的英式红茶的单薄直接的口感,这袋倒是有种稠滑感【不知道是不是我泡太久2333,下次考虑入整盒的试试看。

家里的杯具柜里又多了两名新成员。 粉金的两套Tuscan.
其实一直自诩喜欢淡雅清新的杯具,
但是这两套粉金太美,看到基本已经挪不开眼,拿下不犹豫。
其实还有看到一个粉金的大茶壶,无奈最近买文具买成内伤,只好暂时作罢。
如果有缘,希望它还在那里等我。

最后请点一下最近的购物清单吧。
彩妆类:
NARS Starscape。
GUERLAIN Kisskiss 343#。

文具类:
川西硝子。
大西 Spring。
Pelikan M600 Lady Collection。
Diamine silver fox & safari 40ml。

无休止的购物欲和占有欲。
钱包君已经弃我而去。(lll¬ω¬)

评论(7)
热度(67)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