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11月29。

从10月初开始的工作项目总算告一段落。
熬过了加班的日子。熬过了霸道凛冽的冷空气。这两天天气总算回暖。在冬至之前,真是希望寒潮跟我一样得拖延症啊。(笑)


Happy Planner正如我在开箱文里写道的,不适合外带,所以工作日程依旧交给personal size的活页。
在日亚海淘的达芬奇,赶上7折。
大红色,日系小环。预备和大红Gillio Compagna换着用。
在12月圣诞月到来之前,打印好应景儿的内页,裁剪打孔,月份用字母印章印好,万事俱备。
果然圣诞月还是要交给大红色。


买了一件过膝的长羽绒服。
黑色。貉毛加大毛领。收腰系腰带。
年纪渐长,保护膝关节变得重要起来。
一双dolce vita凫皮中跟踝靴,买大一码,穿了冬季的厚袜子,刚刚好穿。


家里新进一台加湿器。
供暖之后基本天天在家过夏天,温度计温度一路飙到27℃,而湿度居然一路下滑至20%不到。
考虑到家里的绿植,基本都是阔叶,每天喷水已不能缓解干燥的空气。
加湿器居然变成冬季必需品。


之前收的Nars Starscape, 淡扫之下是酒后微醺的腮红色。极适合冬季。并不会像饼上那么张牙舞爪。


获赠了一大包印尼的咖啡。
是磨好的碳烧咖啡粉。
昨晚和王先尝过,
今天果断还是选择煮自己现磨的罢。
王先说 味道差的不是一点点。
我能说我含在嘴里的时候直想翻白眼么。
偷懒果然不可取。


26日母上大人生日。带爸妈去我和王先常去的一家餐厅吃饭。
餐厅外面积雪不化,餐桌前却笑语不断热闹非常。
回家之后妈妈发来消息说爸爸到家了之后还是乐呵呵得开心。他觉得花多少钱是小事,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我回她:以后都这样,你们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我都带你们去吃好吃的。我们都一起过。
成家之后才体会到陪伴他们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竭尽所能多陪他们一些,再多一些。
我们努力生活,所求的不过如是: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平安喜乐。


原来一直很快乐。只我一人未发觉。


评论(9)
热度(79)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