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12月06.
奥地利和意呆利带回来的咖啡豆,已消耗一半。今天把第一大包的豆子都磨成粉,手冲了两杯,与王先一人一杯。

喝咖啡写手帐的时候,王先就坐在我身边工作。当初想着并排而坐的两人书桌,半年来用得很好。有时候两个人还开玩笑称呼对方为“同桌”。( ˃᷄˶˶̫˶˂᷅ )

心心念念的Gillio家的Croco black mat,最近迷小环活页,除了日系活页本之外,想着若能收一本G家的slim compagna也不错,但croco black mat一直缺货,除却巫山不是云。
只好耐心等待。

11月底的时候突然接到G家邮件,Croco black mat slim restock.
去官网一看,只有一本。缘分就是这样奇妙,我在等它,它仿佛知道。
经过10天,拿到手的时候果然非常合心意,翻找了一打新内页,准备好分隔页,决定用作明年的读书记录。

2016年的hobonichi weeks,收了一本黑色水玉波点,套上14年的兔子pvc,轻巧方便,适合随身用作工作日程。

今年圣诞季,STARBUCKS和COSTA的限定杯子陆陆续续收了不少。往年从来没有今年收的多。COSTA的红黑驯鹿杯,是一对儿,收来和王先一起用。

缘子小姐系列,最喜欢的一套咖啡主题,前几天整理东西的时候看见,又拿出来玩儿。今年的新款都没有再追,手里的一套咖啡,一套温泉,是最喜欢的。

周末的上午在家里整理家务,衣服洗干净晾晒起来,洗衣液的味道混合着阳光的味道,甚是好闻。给家里的绿植浇水,绿叶上水珠盈盈。

午后和王先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昨晚睡得晚,今早又很早醒来,不能再入睡,到午后的时候就觉得精神不好浑身乏累。看电影的时候,枕在他的腿上,竟然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王先的手掌盖在我的眼睛上,原来午后的阳光逆光照进来,刚好照在脸上,他见我睡着,便帮我挡住阳光。那一刻,突然有种岁月静好的安稳感。

评论(12)
热度(86)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