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12月19。
终于决定开始读Sarah Waters的《Affinity》。中文译名《半身》。
大学时期最喜欢她的小说。《Fingersmith》更是被我列入最爱的10部小说list之中。这本 半身 买回来好久,却一直没有正式翻来来读。Waters的小说大多以十九世纪的英国为背景,取材大多讲述女同的故事。若感到好奇,建议小伙伴们去网上搜两部电影来看看。一部《南茜情史》,一部《指匠情挑》。俱以Waters的小说改编。


下周就是圣诞周了。提前把happy planner的weekly做好。一水儿的红色系。王先下周开始进入年假休假中。大半个月的假期。我却因为又接了一个项目在手,即将开工,不得跟他一起休假。怨念。


上周买的Chemex coffee maker这周拿出来试用。滤纸半圆形,需要手工折好再使用。周末的时候新开了一包咖啡豆,挑拣豆子,然后手动磨成粉。Hario的手动磨豆机,还是挺推荐的。陶瓷刀,方便水冲清理。金属刀头的话,用水冲洗可能会容易氧化生锈。


最近大约因为Gillio Croco black mat compagna的原因,着迷于黑色鳄鱼皮。本来想收很久的Celine,放弃了灰色凫皮,选了黑鳄鱼。另搞了一个黑鳄鱼的小卡包。大约近期都要与黑鳄鱼们死磕下去了。笑。






评论(4)
热度(66)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