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12月26。
圣诞周。
不算忙碌的一周。
小说读到Part 02.
读书记录也在写。
密密麻麻的Happy Planner。依旧利用得很好。很遗憾当初跟我一起撸HP的小伙伴有契合不来的。手帐这东西,尤其是日程规划类的本子,还是以适合自己为佳。不要轻易移情别恋呐。回头发现新不如旧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第三套纯白金边的Shelley。
早餐套装。
说是早餐套装,其实餐盘也只够装装小食甜点。果然还是当做hostess set使用罢。


24日平安夜。我和王先选择跟妈妈一起度过。虽说不是什么虔诚的基督徒,但大小算个节。爸爸去了外地出差,实在没理由自己出去玩儿。
25日圣诞节。工作日。王先倒是还在休假中。白天他带妈妈去影院看电影。晚上接我下班。两个人去pizza店买了pizza和焗饭回家。开了啤酒。TBBT。就算过了圣诞。
下班前杨老板微信问我要不要去酒吧high,我问还有谁,她说有琳在。算了。旧时不怎么亲切的熟人,也仅仅是点头微笑的交情,毕业几年再见,更徒生疏离感。天生就不是善于找话题热络起来的人。圈子从来不热衷于扩大。只想留真心交心的朋友在就好。
人生精力毕竟有限。我更愿把热情成倍交与值得的人,不愿减少付与不相干的人。

评论(16)
热度(46)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