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02~01月09。
穷折腾。
又把Happy Planner的小环换了回来。
无缘由的。给自己找事儿做。
vintage风格贴在Happy Planner里也是浓浓的欧美闷骚风,还是没有TN来得带感。嗯。
不过我这个TN无能就不要妄想了。


这周除了继续捡法语,还开始阅读柏杨先生的《中国人史纲》。上中下三册。已读到中册。从盘古开天地开始,三皇五帝夏商周春秋战国秦汉三国……现在读的是隋。
生动幽默。看到柏杨先生写儒家的时候,多次笑出了声。大抵柏杨先生不喜儒家,多拣糗事写。


本周末打算和王先带父母亲大人去影院看SHERLOCK。
本想周一一上映就去看个首映,但想着妈妈也喜欢这部剧,就跟她通了电话,定在周末。爸爸大约不怎么爱去电影院,但是他得陪妈妈。所以拖家带口去给神夏刷个票房。


微博几乎被《太子妃升职记》霸屏。好奇去看了看,结果一口气看到20集。王先之前看霸道和尚的时候就笑得不行,我喊他跟我一起看太子妃。开始他还看不上国产剧,后来居然天天晚上下班吃完饭就沙发上一坐:“媳妇儿,来太子妃啊。”
看透透的了,他心里就是住了个玛丽苏小公举!

评论(4)
热度(116)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