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4-11.
春节周。
假期伊始意味着忙碌。
大扫除。我和王先几乎累瘫。
双方父母家。自己家。前后花了4天时间用来做清扫。包了个圆儿。

没有让春节期间的手帐变成一水儿中国红。中国红特别微妙,非常考验搭配和布局。习惯了欧美风的我根本转变不来。所以。还是老路子走到底罢。

干瘪的冬天。梅子干色适合上妆。YSL 207#, 让我突然怀念起Osterley Plum。当初出掉了Oster Orange,这本Plum却迟疑不决。在书架上呆到今天,破天荒地念起了旧。幡然醒悟。我究竟迟迟不能下决心断舍离掉它。可能我根本还在爱着它。

王先有时做的小事,特别小的事,却让我特别爱他。
比方过马路时不动声色地自动挡在车流来的方向。
比方半夜睡着睡着迷迷糊糊摸索着来找我的手握住。
比方昨晚。
我沏好一整壶茶给他,倒了一杯给自己,端进书房。过了一会儿,他在给自己添茶前走进书房,给灯下的我续了一杯。然后低下头亲吻我的嘴唇。

评论(5)
热度(67)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