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3月21。
乍暖还寒。
天气好的时候偶尔带S出门晒太阳。
Never full太适合做妈咪包。
中号就足够装。

一套Shelley Oleander Primrose。
喜欢它的中文译名。月见。
Shelley Oleander 系列很多颜色,见过的有淡黄色淡紫色绿色。大多配的是绣球花。最钟爱的只有月见草。传统Oleander系列配的16cm的蛋糕碟,觉得容量有点小,这套配20cm的早餐盘,倒是刚好。

最近提拉米苏上瘾期。
王先喜欢巧克力味道的,我比较喜欢原味。
一对19世纪晚期镀22k金的玻璃杯,扑克牌花纹,做工精美,一眼看中,准备拿来装果汁。

前几天亚马逊英文原版图书满300减150。
下了两单。
两套推理,一本咖啡相关,剩下的都是给S囤的幼儿读物。
阿加莎克里斯蒂三本封面设计爱惨了。
幼儿读物的印刷都很棒,画风我也很喜欢。 ​​​
S两个半月的时候就开始给S念童话故事听。
妈妈说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念给我听,所以语言开发的很早,我说话就早。
最近S有时会主动伸手抓书,然后咿咿呀呀地模仿大人给她读故事的样子,非常可爱。
有时候玩儿着玩儿着会突然说出一长串元音音节。
小小的婴儿每天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惊喜。
能参与你的成长,我之大幸。

评论(11)
热度(51)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