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09-22。
「凌晨四点钟,我看见海棠花未眠。
总觉得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
——川端康成」

七月新开的豆子。西林加。
香草夹杂巧克力的清香。
偶得一份荔枝糖浆的方子,下班赶紧去买鲜荔枝。
可惜没有见到。
跟闺蜜聊天,她家刚好有囤着没吃完的鲜荔枝,把方子发给她,几日之后得到现成的荔枝糖浆。
于是这阵子几乎都是配了荔枝糖浆的咖啡。

王先生日,得空过了一天二人世界。
连看了两场院线电影。
「我不是药神」和「邪不压正」。
我知道很多人喜欢前者,亦觉得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但私心觉得更喜欢「邪不压正」。
我对姜文的电影是偏爱的。
艳丽的色彩,强烈直接的音效,劈头盖脸砸过来的雄性荷尔蒙。

酷暑难耐的天气。
白天带S出门玩,小姑娘太喜欢荡秋千了。
说什么不肯走。妈妈快要晒死了也得陪着她在大太阳下面荡秋千。
最后强制抱走。明显不开心(。•ˇ‸ˇ•。)
突然怀念起她小时候不会走路不会爬任人摆布的时期。:-D

评论(4)
热度(101)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