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41。


早餐过后带S上音乐课。出门前照例把扫地机器人打开让它自己工作。

今天气温下降,出门前给S换上斗篷,我也穿上了风衣。车行驶在路上,秋风吹动两边树枝摇曳,树叶翻腾,远处山峦显出清冷肃穆的线条,间或有一声清脆的鸟鸣掠过。

下课后去超市,补给食物。买蓝莓,香蕉,红豆面包,炼乳,蛋黄酱,鲜鸡蛋,矿泉水,王先想吃的薯片,S喜欢的养乐多。

然后去附近的饭店吃饭。饭后回家。

下午S睡后把要洗的衣服放进洗衣机,煎松饼做下午茶点心,热咖啡,写手帳。

傍晚烹煮晚餐。番茄炒蛋,梅豆炒肉,盐焗白虾,豆沙包和燕麦粥。

晚间散步,两旁的松柏散发出香味儿,天边有彩霞。

夜间泡茶。葡萄煎茶配石榴。王先看比赛,我照例阅读。


不必急于呈现自己。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经过的岁月,早已洒然于眉宇。都是恰如其分的情绪,一颦一笑,一呼一吸。

评论(3)
热度(42)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