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07-25.

这个月其实手帐写得都很勤,基本每天都抽出时间写完当天的,很少累计到某天一起写。
不过很奇怪的是Lofter我却没怎么更新。

Happy planner。
新的日程规划手帐。
活页。
依旧是我的强项。
拿到手之后基本没有特别难挨的过渡期,就上手很快,非常契合。
双子的多变。
总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

今年这后几个月,以及来年的日程,
从传统filofax式活页换到happy planner的格式上来。
当然这不代表我完全放弃ff式日程本。
就像年中用了两个月TN一样,我只是喜欢尝试。

新买了BIALETTI摩卡壶。
白色限量版6人份。
Expresso的6人份,其实只够我和王先这两个黑咖啡狂一人一杯半的量。
因为不会加水和牛奶去稀释。
所以推荐喜欢Expresso的妹纸们一定往容量大了去选。


放弃了手冲滴滤式。
因为豆子的油脂不能顺利通过滤纸,
所以总感觉稠滑感略欠。
摩卡壶煮出来的咖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僧侣与哲学家。




是继 禅者的初心 之后 第二本我个人比较喜爱的探讨佛学与禅宗类的书籍。




喜欢现代人对传统经典的各类解读,尤其这两本。




不论是铃木禅师还是马修·理查德,皆将看似深奥晦涩的佛学,以仿佛席地而坐对谈的方式娓娓道来。




非常值得一读。

评论(9)
热度(64)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