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Feb 27。
纠结许久还是收了hobo weeks的小孔雀。
今年weeks作为工作日程用得很顺手。遂决定将卡包钱包功能并入其中。weeks cover的几款设计在这方面做的都不错。尤其灰毛weeks,还有一个小金属链肩带。可以单独出街。只是我实在是偏爱小孔雀的内皮。真皮控没办法。大多数少年们挚爱小孔雀,许是它少女系的外皮布料的配色。我却是因为喜欢原色皮质的质感。
权衡了几个月。终究决定买下来。内部拉链设计非常贴心,可以用来放硬币。


新开封了朋友送的LUPICIA红茶。Gâteau au Chocolat. 神户限定。热茶沏出来扑鼻一阵浓郁的巧克力香,汤色深浓,入口却并不甜腻。因此配甜点并不觉腻口。可以推荐给少年们一试。

周五收到来自朋友的礼物。麻布的拉链笔袋。刚好可以拿来安置我裸奔的钢笔们。非常贴心的投喂。


下午王先陪我去逛了文具店。虽然实体店的价格真的不够友好,但饱饱眼福也有种满足感。
晚餐时间两个人去了刚恋爱的时候去过的一家餐厅吃饭。王先说想想好像有三年多没有来过了。点了第一次来点的套餐。饕餮而食,快乐地叼着勺子看着彼此,恍惚间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

评论(10)
热度(60)

© Lillianrose. | Powered by LOFTER